/
/
泰國旅遊2022 ptt網友為什麼推薦去泰國玩?順從底層慾望4大原因告訴你
內容目錄

解封開放的第一站該選日本還是泰國呢?泰國旅遊2022ptt網友為什麼想推薦去泰國玩呢?20告訴你到泰國是順從內心最原始、最深層的渴望度假方式,誰不想吃吃喝喝、泡在水裡、狂歡整夜、天天馬殺雞,還不花荷包多少錢。看完這篇,跟著泰國旅遊專賣店來一趟泰國之旅吧!

2022 ptt網友討論度最高的為什麼是泰國旅遊?

原因一、 1 元台幣當 3 泰銖用

有人曾在網上發下豪願,要把泰國五星級的酒店都住上一遍,那不是件瘋狂事,而是泰國的消費實在便宜到,花少少的錢就能住到高級酒店。

五星級酒店在台灣的標價或是散客訂房的價格,約落在一晚台幣 1 萬元左右,但在泰國只要一半的價格,約一晚台幣 5 千元左右。甚至還有一晚只需台幣 3 千元。

就可以知道旅遊泰國的成本,實惠許多。飲食、交通等一樣便宜,所以豪華體驗在泰國,是加倍的享受。

能用少錢享受更好的服務,告訴你跟團旅遊,還要再便宜!趕快加入官方LINE私訊,諮詢最新的出團日期吧!

泰國旅遊可以玩什麼呢?

原因二、旅遊內容多元化

1、划皮艇

泰國有很多美麗的河流和湖泊,划皮艇是一個很好的探險方式。

2、漂流

漂流是一個非常刺激和令人興奮的活動。

旅人們在橡皮艇上,順著河流的地形,帶領自己翻過急流、經過峽谷,感受深淵和大自然的威力。

3、跳崖

泰國有很多岩石和懸崖,是跳崖的理想場所。

跳崖是建立自己勇氣的驚人運動,需要勇氣和技巧,但能在進行這運動時,享受自由和快感。

當然參訪寺廟、逛夜市、參觀古蹟、血拚等事情都要做起來。實在是太多活動可以排,倒不如把旅程的雜事交給我們,你只管去玩,私訊,跟團最快。

泰國旅遊讓人想一直去的原因是什麼?

原因三、吃過的都說讚

怎會有一個國家的食物做得如此開味呢?那就是泰國!

從台灣的泰國料理餐廳之多,便能略知一二。還不用說到團購的超紅美食料理排行榜,一定有月亮蝦餅、清蒸檸檬魚、泰式海鮮酸辣湯、打拋豬、涼拌青瓜木絲、泰式奶茶、西米露等。

到泰國旅遊就能吃最道地的呀。他們的街頭小吃到高級餐廳,擄獲各種挑惕的嘴,而且他們的辣椒和香味,雖獨特卻不嗆鼻更回味無窮。

最後一個原因是,泰國人的微笑。

到泰國旅遊過的人都一致認同當地人的親切和隨時看到人都打招呼,讓人覺得自己不是個遊客,是個在融入在泰國的人。

正因如此,如是遇到迷路、不懂的事、想知道的事,只要說出來,泰國的人都會幫忙解決,總是感到心裡踏實許多。

看完我們泰國旅遊專賣店統整出來的,玩過泰國的旅人,趕緊來私訊,立即獲得泰國旅遊最新資訊。

立即諮詢

泰國旅遊常見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