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
/
泰國旅遊2023ptt網友分享旅遊CP值超越日韓?泰好玩3大必玩特點不私藏
內容目錄

泰國旅遊2023年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。在ptt論壇上,有許多關於泰國旅遊的討論,包括CP值、遊歷、美食等等。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,泰國旅遊CP值是不是真的超越日韓,今天泰國旅遊專賣店為大家分享一下,泰國旅遊有哪些能必玩景點!

泰國旅遊2023 ptt網友分享旅費要多少?

特點一、CP值高

2023年到日本一個團台幣4萬起跳、韓國一個團台幣3萬5起跳,但要到泰國去,一個團台幣3萬起跳,多出日韓1萬、5千的旅費,正好拿來每天做SPA、啤酒喝到飽。

別怕泰國旅遊內容太單一,這裡有泰式佛寺、古蹟、海灘、島嶼,皆是不錯的行程,也能拍美美的照片。

當然你還是可以繼續走訪日本、韓國,都是值得一遊的國家。就是如有個小假期,想來個跳脫台灣的小旅遊,泰國會是個好選擇,歡迎加入官方LINE私訊,諮詢最新的出團日期吧!

泰國旅遊服務如何呢?

特點二、熱情好客

許久之前就以觀光業為主要國家來源的泰國,對於旅遊品質相當重視,造就泰國服務業的人員,遇到再刁難的客人也會使命必達。

加上泰國人民熱情好客,友善態度和寬容的文化,使旅人在這裡總被備受禮遇。

即使到水上市場和夜市,與當地人一起做些什麼事,他們也總把微笑掛在臉上,隨時跟人打招呼,說著:「三碗豬腳」(台語翻譯。泰文意思:你好)。你能自在地嘗試當地美食和手工藝品,逛逛攤位,正如你是當地人。

假使你想親身經歷那種被微笑包圍的氛圍,跟著泰國旅遊專賣店來趟泰國魅力之旅吧!

其他人也在看:泰國旅遊2023最新旅行指南,五大要點搶先看,到泰國說走就走

泰國旅遊何獨特之處?

特點三、全身充電的泰式按摩

1、放鬆身心通過按摩肌肉和穴位,刺激身體的自我修復機制,幫助釋放自然的化學
物質,像是內啡肽和血清素等,使身體和大腦進入放鬆和平靜的狀態。
2、改善循環系統泰式按摩能加強血液和淋巴液的流動,促進新陳代謝和排毒。
3、改善靈活性和關節活動度於泰式按摩的過程裡,藉由拉伸肌肉和軟組織,增加身體靈活性和關節
活動度,進而減少肌肉和關節的僵硬和疼痛。
4、提升睡眠品質因為身體全然放鬆,使得睡得深,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恢復。
泰國旅遊2023ptt
泰式按摩

看完泰國旅遊的必玩3大特點,你是不是非常心動呢?趕緊來私訊,立即獲得泰國旅遊最新資訊。

立即諮詢

泰國旅遊常見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