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
/
泰國旅遊2022進化的新興旅遊城市,讓你走訪 4 個迥異風格的都市
內容目錄

泰國旅遊業在2022年的進化總在瞬間,各個城市也推陳出新,要讓旅人們感受不同的文化風格和生活方式,使得各地方有獨特魅力,使得不同種族的世界各地旅人流連忘返。做為東南亞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,她總不會被人失望。身為泰國旅遊專賣店共存共榮為你介紹這四座新興旅遊城市,有全新體驗。

泰國旅遊2022不能錯過的是哪個城市?

不是之一是唯一:清邁Chiang Mai

清邁不是現在泰國首都,卻是前往泰國的旅人指定要到的城市。是座充滿文化和古老魅力的城市,這裡的美食,狠狠地綁架饕客的胃,總要重覆造訪多次。

西元 1296 年蘭納王朝把首都遷至此已超過 800 年歷史,在城市中仍保留四周古城牆和護城河。

尼曼區的文創小店和特色咖啡館,常被台灣文青派的旅人嘆為觀止,打從心裡深深地佩服泰國當地人的創造力,許多點子對創作者來說是想都沒想到。還在每隔一段時間再去觀光,又看到他們快速自行進化的產物,不得不定期去朝聖。

如你是觀光泰國的文青常客,那麼泰國旅遊專賣店的團隊是需要甘拜下風的,我們專注於旅遊,雖沒研究文創領域,卻也每每在旅遊途中,被那些作品驚嚇到。

如你對泰國還不甚了解,歡迎私訊,我們一起來討論怎麼快速、輕鬆、合理花費走一趟泰國。

泰國旅遊2022有哪些深度不俗套的城市?

多種活動一次滿足:

一、南邦Nan

被譽為泰國最美麗的城市,是能一口氣看盡海灘、熱帶雨林、山脈和瀑布的地方。不只看,還能玩帆船、潛水、浮潛等水上活動。

自然保護區裡能置身於大片原始森林和親眼見見許多野生動物。假設不想走馬看花,可以參加生態導覽和探險活動,體驗大自然的奧祕和美麗。

二、沙功那空Sakon-Nakhon

有著“宗教之都”的稱號,這裡被許多寺廟和宗教場所給包圍,像是市中心的「菩提娜拉葛寺」,內部裝飾華麗、氣氛神聖肅穆。又或是「卡姆卡伊寺」、「娜丁府佛塔」等寺廟。

除此之外,這裡有泰國第一個國家公園,查汶山。有壯麗山脈風光和豐富生態系統,是一個極具探險性和挑戰性的地方。

你該來試試這裡的沙功那空豆腐,它的口感柔軟還易消化,很受不同種族的旅人喜歡。另道,魚趐湯,是帶有當地風味的湯頭,由魚肉、蔬菜、香料等食材熬製而成,味道鮮美。

其他人也在看:泰國旅遊2022 ptt網友為什麼推薦去泰國玩?順從底層慾望4大原因告訴你

想看看泰國不同的樣貌,也能私訊我們,再問更多。

泰國旅遊2022要放空到哪個城市?

只要玩什麼都不用管:

芭達雅Pattaya的熱鬧夜生活、美麗海灘、水上活動,在每年吸引數百萬的旅人前來觀光度假。

美麗的海灘是一大特點,其沙灘呈現金色、海水是清澈閃耀,只要游泳、曬太陽或什麼都不做。

各種夜市和酒吧是旅人們追捧的特色,最知名的「芭提雅步行街」有各種美食、手工藝品、服裝、鞋子等。也有表演魔術、歌舞等,是個非常熱鬧的地方,在這一點都不無聊,能high三天三夜。

到這裡請與我們一起吃吃海南雞飯、炒粿條或泰式炸豬皮,你會在吃到第一口時,懷疑人世間竟有如此美味,不過,那就是事實。私訊我們,一起去吃。

泰國旅遊2022
立即諮詢

✈️更多推薦旅遊情報

  1. 泰國行程|泰國精選行程帶你玩遍泰國
  2. 泰國地圖|【北海道旅遊地圖】知名必去景點推薦
  3. 泰國費用|泰國旅遊費用:跟團、自由行、半自助必買、必吃、必遊 1 次打包

泰國旅遊常見問題